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古風文案簡短 一、白茶清歡無別事,我在等風也等你。 二、亂世繁華,只為你傾盡天下;蒼水蒹葭,只為你歸田卸甲。 三、等待是燈火闌珊,暮然回首是你。相遇是春風十里,淺笑輕顰是你。 四、一花一世界,一葉一追尋,一曲一場嘆,一生為一人。 五、待我長發及腰,少年娶我可好。待你青絲綰正,鋪十里紅妝可愿。卻怕長發及腰,少年傾心他人。待你青絲綰正,笑看君懷她笑顏。 六、我為你青絲高挽,你帶我縱馬天下。 七、怕無歸期,怕空歡喜,怕來者不是你。 八、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情深。怎奈何,如花美眷,終不敵,似水流年。 九、我的喜歡寫在風里,從此整個世界都是你。 十、與君承諾 ,風雪白頭。天高三千丈,地厚五百許,皆不及你我白頭一世情。 十一、萬丈紅塵,悅己者唯有三、日,月,與卿。日出東方,月落西廂,執子之手,與卿白首。 十二、你是人間乍暖還寒時候,你是悠悠之口欲說還休的夢。 十三、山無棱,天地合,才敢與君絕。 十四、時光靜好,與君語;細水流年,與君同;繁華落盡,與君老。 十五、結發為夫妻,恩愛兩不疑。 十六、我跨過山,涉過水,見過萬物復蘇,周而復始,如今山是你,水也是你。 十七、你寧愿化身石橋,受五百年風吹,五百年日曬,五百年雨打,但求他從橋上走過。而我卻愿為你修行兩千年,只為看你一眼。 十八、云月初上,夜色獨賞,秋風微涼,姑娘,吾有衣裳,能否暖你心房。 十九、月有陰晴圓缺,人間有春夏秋冬,而你是我的喜怒哀樂。 二十、我是檐上三寸雪,卻偏偏見你融。你是人間驚鴻客,卻偏偏把我擁。 古風簡短文案 一、來生愿做朝云暮雨,朝朝暮暮,天涯相隨。 二、三千繁塵憂,擾人紅塵絲,不知君記否,佳人思君瘦。 三、你見山川多清秀,星辰多溫柔,恰似你眼眸。 四、何為喜歡?“臉紅,心跳,不言語。”可否具體?“失眠,焦慮,常夢囈。”可否再具體?“余生全是你。 五、既許一人以偏愛,愿盡余生之慷慨。 六、你眉峰輕揚,我情動一場,清清淺淺,地久天長。 七、為你花開滿城,為你明燈三千。 人生當苦無妨,良人當歸即好。 八、若傾你一生,只得我十年天真,只愿盡我一世無邪,換你百載淺笑無憂。 九、好多年了,你一直在我的傷口中幽居,我放下過天地,卻從未放下過你,我生命中的千山萬水,任你一一告別。世間事,除了生死,哪一樁不是閑事。 十、若君為我贈玉簪,我便為君綰長發。洗盡鉛華,從此以后,日暮天涯。 十一、山之高,月出小。月之小,何皎皎!我有所思在遠道。一日不見兮,我心悄悄。 十二、我愿執筆棄花間,從此以后,離經易道,只為你。 十三、今日,佛前再扣,三世青燈落發,換的今世相守。無論美丑,相依不棄,共白頭。 十四、薄霧搖紗,草屋溪水丹霞。人面桃花,琴瑟幽雅,和聲百鳥嘰喳,依傍青山如畫。 十五、終有一日,你我各結親,一妻二妾三四兒女,五六年間,滄海桑田,歷歷過往七八皆成舊夢,剩余二三不過年少輕狂,老來相依,空做笑談。 十六、傾城不修染,云深不知處。若能恰似寒光遇驕陽,定許你萬丈光芒好。 十七、塵緣從來都如水,罕須淚,何盡一生情?莫多情,情傷己。 十八、其他人是頭頂星辰,是南遷候燕,你不一樣,你是老潦笠翁,是秋隔遺音,是百鮮正艷時,獨取一只,佩于胸前。 十九、有美人兮,見之不忘。一日不見兮,思之如狂。鳳飛翱翔兮,四海求凰。無奈佳人兮,不在東墻。將琴代語兮,聊寫衷腸。何日見許兮,慰我彷徨。愿言配德兮,攜手相將。不得于飛兮,使我淪亡。 二十、繁華盡處,尋一無人山谷,建一木制小屋,鋪一青石小路,與你晨鐘暮鼓,安之若素。 古風甜蜜愛情文案 一、浮世萬千,吾愛有三。日,月與卿。日為朝,月為暮,卿為朝朝暮暮。 二、春水初生,春林初盛,春風十里,不如你。 三、我有所念人,隔在遠遠鄉。我有所感事,結在深深腸。 四、過盡千帆,皆不是吾心所愛;弱水三千,只有你知我冷暖。 五、時光靜好,與君語;細水流年,與君同;繁華落盡,與君老。 六、這么多年,你一直在我心口幽居,我放下過天地,卻從未放下過你。 七、人道海水深,不抵相思半。海水尚有涯,相思渺無畔。 八、宇宙洪荒,淚不盡遺世風霜。流年末世,此生癡守為一人。 九、青山不及你眉長,水清不似你目澈,跨過山水幾場雨,我一生只一個你。 十、死生契闊,與子成說。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十一、世人醉,醉生夢死一世情,世人癡,癡心不悔三生愛。 十二、沒什么緣故,只是我覺得你長得好看,聞著香甜,便心聲歡喜,你若多來一時,我便多歡喜一時。 十三、愿我如星君如月,夜夜流光相皎潔。 十四、長街長,煙花繁,你挑燈回看,短亭短,紅塵輾,我把蕭再嘆。 十五、花自飄零水自流。一種相思,兩處閑愁。此情無計可消除,才下眉頭,又上心頭。 十六、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悅君兮君不知。——劉向《越人歌》 十七、若我白發蒼蒼,容顏遲暮,你會不會,依舊如此,牽我雙手,傾世溫柔。 十八、若我長發及腰,十里紅妝,鳳冠霞帔,惟愿執子之手,與卿相濡以沫。 十九、紅顏是一抹朱砂,為你傾盡天下,紅塵是一指流沙,為你白了韶華。 二十、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情深,怎奈何,如花美眷,終不敵,似水流年。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好文02

我喜歡在路上的感覺。   啟程時,忙碌著準備、趕時間,處于緊張狀態。到達后,又著急找人、辦事,走進熙熙攘攘人流,被滾滾紅塵挾裹,隨波逐流,身不由己。   在路上,卻是難得閑暇,你什么也不用管,什么也不用做,外面的風景可以看,也可以不看,什么也可以想,什么也可以不想,你還可以小憩一會,沒有人管你。疲憊地坐在車上,等著靈魂追來附體,并由它跳躍訴說,你只是安靜地注視著它傾聽。   現在有很多人一上車就玩手機,玩整整一路,一抬頭到了。錯過了一路的風景,被手機奴役了一路。不,一生,他無時無刻不被手機統治,而且心甘情愿,就如吸食毒品。有人喝酒解悶,有人聚眾打牌,烏煙瘴氣,把嘈雜的社會帶到路上,影響了他人,自己也弄得一路疲憊。靈魂躲在內心深處黑暗的角落里瑟瑟發抖,就如鴿子永遠囚禁在牢籠里,永遠不被放飛。   前幾年在報紙上看到一則故事。一位五十多歲退了休的女士,每年春節前都要坐車從外地市到聊城。到了聊城,哪里也不去,只在車站候車廳吃點東西,逗留一番,再買票返程。經記者詢問才知,她原本聊城人,年輕時外嫁。結婚后,每年春節前,他都與家人回聊城探親,讓在外面漂泊的靈魂回來歇一歇,尋找歸宿。可她的親人都過世后,她仍獨自一人回來,可她已無家可歸。即使如此,她每年都堅持這么做。她在路上回味著往事,回味著親人,回味著往年探親的溫馨,感覺自己在走向親人,在走向心靈的歸宿。   人總是處于彷徨狀態,沒有歸宿感。曹操橫槊賦詩:“月朗星稀,烏鵲南飛,繞樹三匝,何枝可依?”向來豪放的蘇軾也悲悲戚戚地說:“揀盡寒枝不肯棲,寂寞沙洲冷”。這不僅是詩人們的心聲,也是整個人類對天地的發問。   我剛來聊城時,特喜歡回茌平的感覺,盡管那里沒有了家。在路上就是回家的感覺,在熟悉的地方走走,抬頭望一眼曾經的家,雖涌起陣陣酸楚,心靈卻寧靜了許多。   我下了車,靈魂卻丟在路上。   【作者簡介】谷風寶,生于1969年,農行員工,文學愛好者。 +10我喜歡

好文03

獨 抱 素 心 煮 日 月 文/鏡子(四川)   越來越喜歡“煮”這個字了。者字下面的四點水多生動呀!“煮”字的字面意思是:把主食加上足夠量的水,先用武火煮沸,再用文火煮熟,這一“武”一“文”的對比,趣味是多么的強烈!煮,比燉的時間要短,但更有原汁原味的回甜和清美。 是啊,越來越喜歡“煮婦”這個稱呼勝過“主婦”。別人要留女兒或女兒她爸吃飯,他們會說“不啦,我媽煮起的!”、“不啦,家里煮起的!”多溫馨呀!   煮出來的味道就是香!煮毛豆、煮豆腐、煮花生、煮玉米、煮土豆、煮白菜……煮好,盛上,有時搭個蘸碟,再煮一壺老酒,大冬天的,天黑挑盞油燈,把個火爐,一家人圍坐在一起,聽爸爸講巜水滸》、說巜三國》……這種煮是爸爸喜歡的味道,仿佛冒著煮熟的年輪的香味,那時候總抱怨日子過得太慢太慢,一切仿佛染上了煮的寡淡與清白。 經歷坎坷,隨著年齡的增長,越來越懂得“煮”的含義深刻。 煮,除了有時間的孕蓄,更多的是那份耐心與懂得。十三、四歲的少年哪喜歡煮食,更多的是喜歡那份燒或烤的香味,快而熱烈!二十出頭的青年喜歡奶茶、方便面,不在乎味道,更關心的是時間。 光陰荏苒,慢慢懂得煮的內涵,用煮來證明自己的存在! 早上煮一鍋粥,煮一個茶葉蛋,來碟小涼拌;中午煮一碗干飯,煮一盆排骨和土豆;半下午煮一壺紅茶,加勺蜂蜜;晚上再煮一鍋蘿卜加點兒瓢兒白,煮一小碗酒,微醉,聽二泉映月,獨抱素心煮日月……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新北廣告牌雷射代工
新北廣告招牌雷射雕刻 桃園公司門口招牌訂製雷射雕刻 三重招牌壓克力雷射加工新竹廣告招牌字雷射代工 新北扭力測試儀雷射加工 新竹治具夾頭雷射代工

arrow
arrow

    d4gtw6k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