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西安東門外炮房街有一座罔極寺,是西安為數不多的尼寺之一。 罔極寺出生并不是“女兒身”,但它的出生卻與一位女兒有著重要的干系。 這位女兒就是唐朝太平公主。 公元705年,武皇帝天星隕落,同年,太平公主在長安大寧坊東南隅為母親武則天創立一家皇家寺院,祈禱祈福,取名“罔極寺"。 “罔極”取自《詩經。小雅。蓼莪》“欲報以德,昊天罔極"一句,意思是“我要報答父母的恩德,它確如蒼穹一樣無垠無際,難以回報"。 太平公主以“罔極"為名立寺,一方面展示了其才女的風范,同時也表達了其孝女的形象。但公主建寺也遭到了一些人的非議,認為她是出于政治野心,借此宣示其“太子"地位。畢竟古代皇子皇孫為先人立寺祈福多有先例,但公主為先皇先后立寺的卻不多見,這一點可能也是罔極寺的一大特點吧。 強勢的太平公主不但建了“罔極寺”,而且建的“窮極華麗,為京部之名寺”,成為皇家御用寺院。唐玄宗曾將自己的真容畫像供奉罔極寺,供萬民瞻仰;唐開元宰相姚崇患病寓居罔極寺,寺院似乎成為了宰相府;唐王朝與吐蕃王國結盟國事儀式,地點也選在罔極寺,其共同建造的“長慶會盟碑”,至今完好地保存在拉薩大昭寺。 即使是住持,罔極寺也與其他寺院多有不同,多有欽點,充分展示了皇家寺院的氣派。據說道岸律師、慧日大師、一行和尚、普寂禪師等都被欽點住持罔極寺。 歷經千年風雨,罔極寺歷經坎坷,五代戰亂時,寺內建筑大部被毀,明初修建時,遷址到安興坊,1935年,國民政府又將罔極寺改為十方尼僧叢林,為什么改尼寺,不得而知,不過女人為女人建的寺院,最終由女人來住持,也不失一個好的結局。 到了在那個特殊的年代,罔極寺再一次遭受劫難,寺院被占,睡佛摧毀,文物流失,昔日的恢弘華麗蕩然無存。如今走進罔極寺,兩進的小院落,周圍高樓大廈擁簇,小氣拘謹,已經很難體驗到皇家寺院的排場。唯有殿前一對唐朝的原物貔貅似乎在不斷地向人訴說著過去的輝煌,祈福著參拜的香客。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好文02

最近,看到一篇文章,是一個女孩給她重病失憶的母親寫的信。我看著看著,眼淚不自覺就下來了。   這封信沒有任何華美的語言,真的只是一封——真情流露的信。   也許是信里的幾個關鍵詞觸動了我的弦吧。我不只是在讀這篇文章,也是在讀父母與我的故事,從小到大……當時選擇時隔幾天再來寫這篇文章看來是對的,這樣就不會帶有太多悲傷的情愫了。回憶與父母的往事,就這樣淡淡的最好。   小學的時候,有個男生總愛和我杠,簡而言之,就是愛惡作劇。有天上學路上,我偶然和父親聊起了這個話題。雖想將忿忿全都一股腦訴說,但我還是從輕了描述這事,盡量不讓委屈顯露得太過明顯。其實,是怕父親憋不住氣把這事放大幾十倍,想得太嚴重。   可我話音未落,父親嚴肅的聲音倏地響了起來:“就那個小子?他要再欺負你你就打回去。”“也算不上欺負啦……”“要是再發生一次,我就去找他爸媽談談!”我只好閉上了口,因為再怎么解釋,父親終是這“人若犯我,我必犯人”的態度。   父親平常很沉穩,那天的他,卻顯得很激動。   我又想起了母親。但記起的卻不只是一件事兒,因為我記憶中的母親,一直是細水長流型的。無論是她的樣貌,還是性格。我印象最深的,是每天放學回家后給她打的一通電話。我習慣把一天的心情在那通電話里全發泄出來。也許是成績的好壞,也許是同學的青春期,又也許是活動的紛呈。我總是很期待她驚喜又或是驚嚇的反應,可電話那頭傳來的永遠是輕淡的聲音,一如她的柳葉眉,婉約。母親她總是靜靜的聽著,偶爾應和幾句。我一個人唱獨角戲般的敘述著一天的故事。   可她卻不是個話少的人。只是幾年來每個工作日下午的那通電話里,她總是選擇聆聽。   近日,母親出差了,這也許是我看到那篇文章時落淚的一大原因。   從前做飯的總是母親,可現在的主廚只好是父親了。今天中午我還坐在客廳里寫東西,聽見廚房里油炸開的聲音,不自覺往廚房望了眼——因為之前聽到的都是撞擊砧板的咄咄切菜聲。我看到父親走到廚房門口,欲把門關上。只是鼻炎又犯了,不時地偏開頭打噴嚏,打完又馬上把頭轉回去翻炒鍋里的菜。看他白胖的雙手揮動著鏟子,突然覺得他很累。平時母親掌廚的時候不覺得,因為母親把燒飯當成是愛好一般,父親掌廚就是純粹為吃飯而燒飯了。   我印象中父親總是隔三差五的出差,幾乎每周一次,平時晚上也是回來很晚的。每個周末但凡有點閑暇時間,總看到他在睡覺。不是他嗜睡成性吧,而是他真的太累了。當家里的頂梁柱一定很辛苦,可再怎么也不能垮了。今日看父親做起家務活,我頗有感觸。   感觸之余,我卻很慶幸父母對滋生白頭發的態度,母親讓我看到一根拔一根,還常自我欣賞起自己的白頭發,父親則是愛理不理的,一副我年輕我驕傲的樣子。   每次寫父母,我都會想起佩弦的那篇《背影》。我父母的背影依舊很年輕,他們挽著手走在前頭,我跟在后頭。他們至今依舊很恩愛。哪天他們真的年老了,成了令人艷羨的老夫妻,一定會是對幸福的老爺爺老奶奶吧!而那時該是我走在他們前面的時候吧。   其實我現在就想走在前面,讓他們在年輕之際就瀟灑一回,可時光它就是不肯啊。我長大的那天,終究是他們老去的那天。看著父母的背影,我總是莫名地感傷。等我真走到他們前面的那天,我該心疼他們眼里須要盛著我的背影了。   沒辦法,父母和子女注定就要在彼此的眼中漸行漸遠。將來的某天我一回頭,看見父母的笑容,我定會不自覺地停下腳步跟著笑起來罷,就像他們當年走在前頭時,笑意滿滿地看著蹣跚爬來的傻笑著的我一樣......       寫完了,我通讀一遍文章,其實沒什么邏輯,就當是有感而發吧。只是,寫完最后一句的時候,我猛然發現,我的淚還是下來了……   父母,是我這輩子永遠繞不開的結。         +10我喜歡

好文03

1   朋友的表舅在中縣當局長,也算是小縣里呼風喚雨的成功人士了。他的女兒也不錯,哈工大畢業之后在上海一家公司工作。女兒在上海上班兩年了,爸爸出差順道去看看。見女兒和其男友租一間十平方的小屋,上下班要擠地鐵再轉公交一個小時才能到公司去,過著996的生活。   心疼之余勸他們說:不如回家吧,在當地省轄市可以幫他們找個穩定體面的工作,再給他們買房買車,安頓下來。   女兒回來先結婚,再上班,接著半年之內所有的承諾也都兌現了。可小兩口卻拋下這些毅然決然地重回上海那個擁擠的地方去了。   親情和所謂的舒適無法留住一對年輕人。   局長大人一聲嘆息。           2   一位同事喪偶多年之后又在省城找了個老伴,于是整個暑假里住在省城。國慶聚餐時我問她說,省城和我們的小縣城有什么區別時,她說:   新老伴是一所中專院校的老師,下個月要退休了。在這個月初社區的工作人員到家里來,說:你下個月就要退休了,我們提前為你辦好了退休人員專用的免費公交卡,給你送來。還有要抄走你的銀行卡號,因為從下個月起,獨生子女的父母要享受財政上一筆補助,這筆錢也要從下個月開始按時打到卡上來。同時這兩天她也正為一件事發愁,因為新老伴所在社區需要一份夫妻雙方的房產證明,于是她回來在本地各部門之間奔波,可一周過去了還沒有辦成。她的新婚老伴對此提出異議來。她委屈地說,我去了也總找不到人,終于找到了社區的辦事人員,對方說領導不在,公章在領導的包里裝著:她實在沒有辦法在這么短時間內完成。丈夫質問她說:單位公章又不是領導的私有財產,怎么可能由他隨身帶著呢?   她無言以對。   3   一個在省城中學任教的同學在談到學生餐廳的飯菜質量時說,有學生投訴之后,上級質檢部門派來一名職員,一個月之內一天三頓在學生餐廳吃,最后寫出報告并下達整治措施。所以他們也愿意到學生餐廳用餐。   我去當地稅務部門交納購房契稅。這筆錢原本十年前就交到房產開發商那里,現在原數退回來讓我自己去交,當然房子至今也沒有辦房產證。我所在的市上了今日頭條的原因是有三百多個爛尾樓盤,我居住的小區好的地方是房子住上了,只是沒有不動產證。對比之下也似乎心存僥幸,我所知道的有一個位于黃金地段的樓盤20年前已建好,因為開發商一房多賣,至今無人能入住。   說起來是奇聞,聽起來是笑談。臥龍先生若再世,也不想躬耕于此吧。   稅局柜臺后面的女子,只有假睫毛和涂紅嘴唇會動,整個面孔不知是抹了太多脂粉的臉不能動,還是怕面部表情變化會讓那張漂亮的臉蛋起皺紋。如同布娃娃一樣的女子,似乎也只能聽懂幾句話,會說有限的幾個詞。   她有權力漠視每一個人的存在,好像大家大老遠跑來也只為給她添麻煩。   這樣的事情省城的同學也無法理解,好像我生活在另一個星球上。           4   有一位美國記者寫了一本反映朝鮮人民幸福生活的書,叫《我們最幸福》。書中有一句話是:在儒教社會里,衡量一個人成功的標準是看他離權力中心有多近。這個標準更中國,當然因為中國比朝鮮更儒家。   一同學在副鎮長的位置上看著身邊的小年輕一個一個升遷而去,有的還成了自己的直接上司,而自己十多年未挪窩,丈人嘆息,妻子埋怨,自己抑郁成疾,三次求死不成,頸部刀痕累累不敢示人。不在官場者也不能體會其疼處。   要進入權力中心當然不容易,除了祖上的恩蔭、個人的才能之外,還有好多可遇不可求的所謂機會。但與權力中心地域上的距離可以更容易拉近,我無法進入政權,但可以住到皇城根處去。這樣我們就可以理解為什么省城的房子比市里貴,市里比縣城貴,京城的房子當然又比省城貴了。于是京城里的人比省城里人有更多的自豪感,省城當然也比市城自我感覺好,再向下才是縣城,最后才是農民這個群體,也只有自卑的份了。   城鄉二元制的體制,至今也沒有多少變化。這是傳統使然。   5   但還有一層意思是,權力集中或是經濟發達的地方,其個人權利保障機制也要好得多,不管是物權還是人權都是如此。比如我們也總是聽到漲工資的消息,可政策傳遞到地方上時,已經一年甚至幾年過去了,物價上漲已波濤洶涌而來,可工資上漲還限于風傳之中。還有如上面同事所說,去辦同一件事情,所需要付出的時間、金錢的代價要多太多,更讓人難以忍受的是這個過程中讓人心力憔悴。這也是好多人愿意去大城市居住的原因。在小城市可以得到更寬裕的住房和更方便的交通,——后者的優勢也正在失去,為此需要付出的金錢代價也要低得多,當然收入也要少很多。但相對來說,房價與工資之比小城市也還是有優勢的。   但有一句話是:物寬不如心寬。   在一個辦事看規則的地方當然比看臉色要更有尊嚴。           6   人類壯大到無以為敵的現在,如果還有什么東西讓人痛恨又無奈,那也只能是人類自身了。現實中表現便是,有那么多人竟以殺死同類的方式來表達自己的信仰。以機器來代替人似乎是解決我們面臨的所有問題并展示科技發展成就的最好途徑,但這似乎也只是個表面原因,骨子里簡直就是對人類自身的痛恨與無奈。   我們看到銀行人工窗口只留下一個了,有點象征性的味道,高速收費員已被ETC代替,無人超市已開始普及。有專家說無人駕駛汽車技術已經成熟,之所以難以成行只是因為現實中還有一種不守規矩的動物——人類的存在。當一種完全按照規則來行動的物體開始出現時,發現人類竟是它們最大的敵人。其實在此之前人類早已知道他們的敵人是自己,現在無非是為自己又制造了一個新的敵人罷了。   多年前當騰訊公司的第一款社交軟件開始出現時,好多人愿意對著電腦傾訴也不愿與身邊的親人溝通。現在我們寧愿拿著銀行卡去鼓搗那臺機器,也不愿去面對玻璃后面穿著制服的女子;盡管那女子形象美好并有較高的專業素養,態度也比以前大有好轉。有了導航,更不情愿去問詢身邊的路人,哪怕路人會告訴你一條地圖上還沒有的更便捷的路徑。   可以說,每一次科技的進步,都會切斷一條人與人當面交流的通道,但這也正是我們樂意的事情。   所謂大城市科技更發達,無非是說在那里我們有更多的可能來避免與別人打交道,拿一個手機就可以處理所有的事情了。   “宅”這個詞,在越小的地方越沒有可能。在人海之中我們才有可能隱藏自己,才有可能避開來自有惡意或是無惡意的熟人或是陌生人的審視或挑剔的目光,那目光讓人不自在。每一個人恰如同一滴水,只有到大海里去才能安全,也才能自由。   大城市正是人海匯聚之處,年輕人更愿意去那里,那里才是人類文明之光閃耀的地方。                 10分鐘語文課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新竹烤漆壓克力字雷射加工
新竹治具夾盤雷射雕刻 台北烤漆壓克力字雷射切割 新北零件檢具雷射代工三重店鋪門頭招牌雷射雕刻 桃園零件治具雷射雕刻 新北治具夾頭雷射代工

arrow
arrow

    d4gtw6k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