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梨花院落溶溶月,柳絮池塘淡淡風。”“舞低楊柳樓心月,歌盡桃花扇底風。”“明月別枝驚鵲,清風半夜鳴蟬。”與月亮相遇,和風兒為伴,是一首亙古不變的詩,漫漫歷史長河中,有三位墨客文人,以詩詞勾畫出最美的倩影,在我心中久久徘徊,難以忘記…… 宋詞里的清韻,伴著你如纏綿的翡翠,晶瑩剔透,蕩滌心胸。“忍把浮名,換了淺斟低唱”,仁宗皇帝,心中不樂,“朕的經國之偉業,竟成了浮名?且去填詞,何要浮名?”或許你是年少輕狂,或許你真的不屑于功名,竟然和皇帝開起了玩笑,“好的,奉旨填詞劉三變”。從此,皇榜之上少了一位進士,市井途中多了一位詞人,凡有井水處,皆能歌劉七詞,你是通俗詞曲的大家,勾欄瓦舍的歌女們,把你當成了心中最美的偶像,你也活的甚是瀟灑。“東南形勝,三吳都會,錢塘自古繁華。煙柳畫橋,風簾翠幕,參差十萬人家”,杭州在你的筆下,儼然是一幅明艷的山水畫卷。 “對瀟瀟暮雨灑江天,一番洗清秋,漸霜風凄緊,關河冷落,殘照當樓。”褪去了年少時的狂傲,生活終究是平淡的,或許你在感慨,滿腹經綸,只落得奉旨填詞嗎?其實對我來說,已經不重要,我只記得,那一個夜晚,那一葉扁舟,你飄然而去,留下了“今宵酒醒何處?楊柳岸,曉風殘月”。 你是月,欲上青天攬明月;你是風,乘風破浪會有時。你是蜀中才俊,也就有了“仍憐故鄉水,萬里送行舟”,也就有了“仰天大笑出門去,我輩豈是蓬蒿人”,你的風與月,是“獨立凜秋笑王侯”,是“天生我材必有用”,是“千金散盡還復來”。我們沒有看到你治國安邦的才略,但詩仙的美譽,卻讓人贊嘆不已。杜甫說,李白斗酒詩百篇,長安市上酒家眠。天子呼來不上船,自稱臣是酒中仙。酩酊大醉,是你詩歌不懈的源泉,也是你內心獨白的真實體現,你愿做詩仙嗎?當然不是,可惜造化弄人,玄宗皇帝恰恰看中你的詩篇,“云想衣裳花想容,春風拂檻露華濃。若非群玉山頭見,會向瑤臺月下逢”,贊美貴妃的詩句,無出其右,流傳了千年,你骨子里不是一個詩人嗎?至少皇帝是這么認為的。所以也就有了高力士脫靴,貴妃研磨,這樣大不敬的罪過,也如清風般,杳無蹤跡了。長安三年,是你的希望,也是你人生的轉折點,正是在這里,你真正看清了自己,也看清了別人,“花間一壺酒,獨酌無相親。舉杯邀明月,對影成三人”,你是孤獨的,但你又不乏知己。“酒入豪腸,七分釀成了月光,還有三分,嘯成劍氣,秀口一吐,就是半個盛唐 ”。 “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此事古難全,但愿人長久,千里共嬋娟”,你是豪放詞的開山鼻祖,婉約詞也寫的如此悱惻動人。我想你是融合了李白和劉禹錫,才情卻又比他們更高一籌。你是如此重情,“十年生死兩茫茫,不思量自難忘”“料得年年腸斷處,明月夜,短松岡”,結發妻子的離世,讓你魂牽夢縈,短松崗猶在,蘇子已非少年郎,“縱使相逢應不識,塵滿面,鬢如霜”,可端的不識嗎?“人生到處知何似,應似飛鴻踏雪泥”,你還是“一蓑煙雨任平生”的蘇子啊!所以,我羨慕你,羨慕你被貶黃州,竟然月下與張懷民同游,“何夜無月,何夜無竹柏,但少閑人如無兩人者耳”,那月色竟成為了你的陪襯。或許幾天后,你又來到了赤壁,寫下了千古名篇《前赤壁賦》,“少焉,月出于東山之上,清風徐來,水波不興,舉酒屬客,誦明月之詩,歌窈窕之章”,留下了“客亦知夫水與月乎”的哲理論斷。 “人間自是有情癡,此恨無關風與月”,其實歷代文人又何嘗無關風與月呢?柳永的風月,是沉淪市井的無奈;李白的風月,是懷才不遇的狂放;蘇軾的風月,是人生跌宕起伏的曠達。 逝者長已矣,來者猶可追,我不知道還有多少風與月的訴說,但深深明白,那一川風月,古人已與我共享,讓我終難忘卻!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好文02

村前的小河                              文  /郭巨武                     我們村前有條小河,聽老人說有一百多年了。         走近岸邊,那清可見底的水緩緩東流,敘說著歲月的變遷;記下了人們心中的那份憧憬……        小的時候一到夏天,我們全村的小伙伴,天天在這條小河里玩耍,從下午瘋到天黑,捉泥鰍、打狗刨、摔黃瓜,總是不亦樂乎。大人們在河邊放牛,割豬菜;上初中的哥哥姐姐們,在清晨的時候,伴著徐徐的微風,背誦著那些單詞、短語、數學公式……           看著云卷云舒,暢游童年的快樂。轉眼幾年過去了,我也上了初中。每天,踏著晨露,趕著鵝黃色的小鵝,來到小河邊,偷偷地看著她的微笑。想著和她牽手時的那份心喜,編織著懵懂的夢。               她,叫三丫,是鄰村老張家的小姑娘,我們每天一起走在通往學校的路上,確切地說是通往理想的路上。那時,三丫是我們中學的校花,學習成績更是名列前茅,所以,她在當時是我們男生心中的一個美麗的夢,伴著這個夢,我們讀完了初中,高中。我和三丫一起考取了同一所大學,在大學里,每當我倆完成了一天的學業,伴著金色的斜陽,手挽著手漫步在綠柳低垂的那條古樸的青石板路上,總會說起家鄉的那條小河,還有那一段不尋常的記憶。          那年夏天,我和幾個小伙伴在小河里玩水,玩著、玩著我的小腿抽筋了,眼看沉下了水底,命懸一線,那些小伙伴已經游到前邊去了。這一目正好被來找她哥哥的三丫看見,她沉著冷靜大聲喊救人:“救人,快救人呢”!喊到第三聲時,被正在割豬菜,大我十歲的李小江聽到,他一邊跑一邊脫掉衣褲,麻利地跳進水里,抓起我的腰把我托起,奮力游向岸邊……         細膩的浪花,懶洋洋地撥弄著自由的水草,吟唱著青春的戀歌。        大學畢業后,又是在這條小河邊,我挽著她的手,對著水中那張羞紅了的臉,訴說出心底的愿望,許下了一生的海誓山盟……           悠悠的小河,伴著日出日落,流淌著時代的更迭,向人們講述著光陰的故事,沐浴著春花秋月,迎接最美的那抹霞光……        今天,我已滿頭白發,抱著我家的第三代人,指著水中的那只鵝教他背“白毛浮綠水,紅掌撥清波”…… +10我喜歡

好文03

原創 侯玲           我家的過年菜有幾個保留款,其中醪糟蒸肉是個絕對權威,它不可替代。吃了幾十年,我直接叫它糟肉,于我而言它就像親人,像遠方姨媽。它美艷且討喜,只在年節的宴席上出現,讓我無限期盼和懷念。你的記憶里,可也曾有過這樣一道菜,一年吃一次,一次記一年?在我家,吃糟肉頗有儀式感。像遠方親戚間的走動,它只出現在年夜飯的餐桌上。       兒時,我曾央求父親,多做一次糟肉吃嘛。父親笑而不應,我說得多了,他就一句話:多食必膩,少吃常惦記。       自己掌勺后,我曾在閑暇周末搗鼓著蒸糟肉,可吃起來全然不是過年時的味道。反復思忖,若有所悟。春季回暖,糟肉略顯甜膩;夏季炎熱,不宜多食油肉;秋季枯燥,甘甜易生痰;冬季嚴寒,甜物油膩可抵御風寒。如此解釋,果然有依據。可為何我在冬季也做不出父親制作的糟肉真味?母親一語道出真諦:一個人吃啥都不香。       母親的話有道理,可我琢磨出更恰當的解釋。       備年貨,我家都是下狠手,選料精且富足。冰糖要備足一大罐黃冰糖,蜂蜜要選透亮的槐花蜜,醪糟要剛出窩的新鮮貨,大棗選金秋熟透再樹熟的上好灰棗,豬肉更是選黑毛土豬,肉挑肥瘦相間的五花肉,至少四層。就連八角桂皮,都是入了冬再買的。平日里,這些料可不容易得,要不是白冰糖湊合,就是大棗隨意。豬肉也不一定就是熱氣肉,可冷凍肉哪能做出好滋味?真正吃過好糟肉的人都知道,食材不地道,滋味相去甚遠。      至于制做,過年菜都用的大鐵鍋,灶間都是硬柴火。要沸水就直接滾開花,要蒸就上籠屜旺火倆小時。一捆一捆的硬柴填進灶下,鍋里蒸氣直沖房梁,這般架勢才叫扎扎實實的人間煙火,制出的當然是神仙可食的好味道。      用心盡力制一碗糟肉,你說可不可口?簡直就是一嘗永難忘,誰吃誰惦記。      過年糟肉好吃,中間還有個秘不可宣,糟肉能反復蒸,反復熱,這來來回回的加熱,讓其湯汁更濃郁,讓一塊肥瘦相間的糟肉變得明艷不可方物。湯汁融合,肉香棗香酒糟香,軟糯的肉透著醪糟大棗的酸酸甜甜,肉的油膩盡去,唯剩香醇。你想,挾一筷子糟肉,它顫顫微微忽閃忽閃,看看色澤就十分誘人。紅褐的肉皮帶著透明的肥肉,些許肥肉連著酥嫩粉紅的瘦肉,且這一筷子肉上粘著醪糟米,成熟的醪糟米粒是空心,被大棗浸成紅褐色,它是成就這道菜的精靈。這一筷子糟肉入口,能給人從頭到腳的滿足感。      這么多年里,我在吃糟肉時得到一個真理:食物于人,先是滿足味蕾,其次是滿足腸胃,最終慰藉的是靈魂。靈魂得以安放,人才能守其正,才能感知到身體是屬于自己。簡而言之,一碗糟肉可以安放人無處安放的心,帶給人舒心快樂,讓人感知世間之美妙。       如今,我已年過不惑,我萬般感激父親。他用隆重的儀式為我保留了一道承載回憶的美食。今日,我這般細致地描述一道糟肉,不遺余力,我只怕寫得少一句,只怕描述不出真正的糟肉滋味。這哪里是今物資豐足時代人有的耐心?可我真覺得,在我家吃一次糟肉很神圣。我的孩子常砸吧著嘴巴,念叨著糟肉,期待著過年。食不過七分飽,衣穿三分寒,這是老祖宗留下的生存之道。可吃慣肥雞大鴨子的現代人,誰還給胃留過空暇?       面對琳瑯滿目的食物,人常是一臉懨懨地憊懶。飽食終日的胃,莫說吃豬肉,龍肝鳳髓怕都引不起食欲。從這一點上講,一個美食家,須常存三分饑餓。物質優渥,人何來饑餓感?靠的是節制自律。萬花叢中過,片葉不沾身。人要知道自己為何而生,這是件多不易的事情。我們總不是為了吃這個世界才忙忙碌碌,明白這個道理,人就懂得控制欲望,活得要快樂也就容易多了。       我想明白這個道理用了十多年。我把父親的習慣保留下來,糟肉只在過年做,任女兒軟磨硬泡,我只淡淡解釋:好東西值得期待。有了糟肉的念想,我家對于年就多了期待。勞作一年,要犒賞家人,就吃一口軟糯酒香酸甜的糟肉。看著我買肉備料,女兒就欣喜。       我自信滿滿,生肉皮大火燒焦,刮洗干凈去腥臊。加生姜大蔥大料燒沸水煮肉塊,撈起七成熟肉塊,趁熱在熱肉皮上反復揉擦蜂蜜,肉皮滾燙,可非要此時下手才能上色。美食難得,這份苦心,每做一次我就感激父親一次。女兒戲稱這是在練“鐵砂掌”,我心里暗想,過不了幾年,她也得練這“鐵砂掌”。哪一份愛心不是用苦心傳承,誰家的美食后面沒有“背死牛”的無私奉獻?       反復涂抹蜂蜜的肉塊要在熱油鍋里快速炸,父親總不放心我做這活,可我總想讓女兒也學一學。炸肉皮雖說危險,可它是成就好糟肉的關鍵。直至有一年,我炸肉皮熱油濺出傷了手,父親改進制法,多擦幾次蜂蜜晾涼作罷。這樣的糟肉,滋味多了軟糯,少了些肉皮的筋道。我念念不忘老版糟肉,偶爾大膽一試,家人吃得唏噓不已。也好,從此我家菜譜上糟肉兩做,更讓人惦念。      涂了蜂蜜的四方大塊肉緊致,在肉皮上橫豎下刀,上斷下連若棋盤。此舉不只為顯刀工,也便于蒸時入味,上席也好分食。一款好的美食,總能照顧到方方面面,它若大德之人,潤物無聲。       沸水鍋上放籠屜,瓷碗底擱墊一層冰糖,大塊改好刀的五花肉皮朝下放在冰糖上,大勺挖醪糟鋪蓋,連湯帶汁淹沒肉塊,周圍再放冰糖和好洗凈略煮的大棗,最后撒些許細鹽。到此為止,蓋鍋大火蒸一小時,換小火再蒸一小時。莫偷懶莫懈怠,一鼓作氣,火候到時它自美。此后幾日,蒸碗糟肉隨吃隨熱,熱后蓋溫熱的盤子于碗上,快速翻個扣肉于盤中,肉皮朝上軟爛糟香,紅棗圍攏自成一圈,醪糟湯汁半浸肉,色香味俱佳。       制地道糟肉,切莫自行再添食材。我見過有人擺葡萄干,有人加糖桂花。殊不知,葡萄干蒸則酸味增,糖桂花會奪酒糟香,這些食材于地道糟肉,都是畫蛇添足。我說糟肉是清淡菜,你可莫笑。一道糟肉說繁復是工藝,說簡單是食材。糟肉是葷菜里的素雅之物,是素食里的豐腴之食。      這一碗糟肉美得不俗,吃著不膩,你是不是也覺得美?幾十年了,我認定它是我家年夜飯上的功臣,讓大人念舊,讓孩子期待。有了糟肉,年都甜美,期待糟肉,一年都甜蜜。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台北壓克力貨架雷射加工
三重店鋪門頭招牌雷射代工 台北工作室門面招牌雷射切割 台北壓克力貨架雷射雕刻新竹廣告牌雷射加工 台北壓克力招牌訂製雷射加工 新北壓克力招牌訂製雷射切割

arrow
arrow

    d4gtw6k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